学校召开青浦区第8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11月12日上午,青浦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81选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学校求实楼513会议室举行,3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见面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会上,王静向选民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潘牧天同志(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微同志(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青浦区委第五支社主委)。随后,潘牧天、赵微作为正式代表候选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相关工作情况,并向选民陈述了如果当选的履职想法建议。

在选民提问环节,学校选民周怡等同志积极提问,潘牧天、赵微同志就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分别谈了想法,并表态当选后会尽力解决学校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实现学校与地方政府发展的优势互补机制,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也便于选民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为接下来11月16日选举日投票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赵志远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工会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