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开展上海政法学院中层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测试的预通知

全体中层干部:

为落实《上海政法学院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结合虎扑nba2021年度干部培训学习课程,提升学校中层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根据学校工作整体安排,拟定于2021年7月中上旬对中层干部进行政治理论素养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测试地点:上合基地207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学校全体中层干部

四、测试形式:采取闭卷方式,题型为填空题和选择题。

五、测试范围: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及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六、测试要求:

(一)请相关人员安排好其他工作,准时参加考试,原则上一律不允许请假。

(二)按考场签到单上的序号安排考试座位,请按要求坐在指定座位。不允许将学习资料、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等带到考试座位,考场工作人员会提供资料袋(请在资料带上签好自己的名字),可以将手机(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振动状态)等资料放入袋中,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自行领回,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