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民主评议会

12月21日下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民主评议会在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两委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教代会正式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部署要求,做到统揽抓总、协调各方、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整体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一是坚持聚智聚力,确保重大任务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千方百计推动重大任务落实,切实提升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水平。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改革走向深入。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各领域改革,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发挥学科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学术研究创新,提高服务国家和社会治理的能力与水平。四是坚持综合施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用足用好上级人才政策,健全人才激励机制,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竞争力。五是坚持从严从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对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现场述职。市政府参事关保英同志也进行了现场述职。

现场,参会人员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李晓敏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工会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