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获上海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活动龙舟友谊赛三等奖

5月17日下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上海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示范基地协办的2023年上海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活动之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龙舟友谊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

 

龙舟竞渡,风雨无阻。虎扑nba参赛选手秉承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与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优良精神,势如箭发、奋楫争先。选手们克服现场风急雨骤的不利环境因素,凭借日常训练中长期形成的默契,快速适应赛道。经过200米直道竞速赛,虎扑nba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龙舟竞赛是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践行民族团结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参加此次上海市龙舟友谊赛,虎扑nba选手深刻体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内涵,为虎扑nba体育竞技多元化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孙中奇 撰稿、摄影

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