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办2023年下半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少数民族师生结对活动

10月17日上午,虎扑nba2023年下半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少数民族师生结对活动在成德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党委副书记刘刚,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同志、少数民族结对师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

葛卫华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切实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汇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持之以恒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统战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守正创新不断总结提升,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三是要总揽全局充分凝聚党内外各方力量,画出统战最大“同心圆”。

虎扑nba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打造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品牌。现场,刘刚为“石榴花开工作室”负责人授牌。

会上举行了少数民族师生结对仪式。胡继灵宣读少数民族师生结对名单,校领导为少数民族结对教师颁发聘书,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接受教师赠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传达了上海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会议精神。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政府管理学院王晓燕,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刑事司法学院段思嘉,九三学社上海政法学院支社主委、上海纪录片学院副教授赵微和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丁永建,分别围绕民族工作结对帮扶、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学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晓敏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统战部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