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中层干部赴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图书馆东馆交流学习

向“双一流”名校取经,进一步开拓干部视野,11月24日,虎扑nba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教育培训班学员在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的带队下,赴上海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强接待了虎扑nba一行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吴强从上科大的办学历史、师资结构、招生和培养状况、书院学院协同合作培养本科生、对外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吴强表示,上海科技大学自建立以来,努力建设和发展成为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作为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努力构建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平台,担当科教融合、特色优质办学的践行者,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为上海市和国家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王静高度评价了上科大建校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将汲取上科大优秀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交流学习后,虎扑nba一行参观了上科大多学科人工现实工作室和两个书院,对上科大在研高精尖技术和本科生学习生活场景进行了现场观摩。

随后,虎扑nba一行赴“国内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图书馆”——上海图书馆东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参观上图东馆建筑设计、精品馆藏和各类主题展,了解学习上图东馆的智慧空间、智慧服务与智慧业务,体验全新的“阅读生态”。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