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于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虎扑足球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荣道福、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军、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叶玮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现场评议。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刘刚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机关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质量有效提升,机关作风持续转变。结合工作实际,刘刚就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年底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三是精心统筹谋划,推动下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