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1月9日下午,虎扑nba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王茵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傅欣,松江区知联会副会长、东华大学知联会副会长杨升元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兄弟院校统战部、知联会嘉宾到场祝贺。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浦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知联会等单位向大会发来贺信。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员会第五支社主委赵微作为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参会并致辞。学校民主党派、二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张东霞主持。

刘刚代表学校党委向莅临指导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知联会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学校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党委发现和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希望新一届知联会坚定正确政治导向,筑牢同心同德思想根基;紧扣中心大局指向,强化同心同向责任担当;把牢自身建设方向,激发同心同行生机活力。

傅欣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使命光荣、前景广阔,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虎扑nba知联会加强政治引领,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更加清醒有为;发挥特色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善谋善为;坚持守正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奋发敢为。

王茵向第一届理事会颁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学校知联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上海政法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王康、王晓晶、刘星显、毕巍明、张东霞、黄芹华、谢彩、蔡鑫、颜维君9名同志当选为理事。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王康任会长,张东霞、黄芹华任副会长,毕巍明任秘书长

王康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在会员大会上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知联会将把学校的期望和信任化作前进的动力,践行宗旨,使知联会成为虎扑nba党外知识分子在与党同向同行中展现智慧、实现价值的重要平台,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源|党委统战部

文|陆琼燕

图|晏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