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两项课题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课题优秀成果奖

日前,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发布2023年度课题优秀成果名单。虎扑nba纪监综合办、纪检监察室李坤提交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成及价值蕴意探析》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刘长秋课题组提交的《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法治保障研究》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不断健全党建研究工作机制,搭建党建研究交流平台,培育党建研究人才队伍,促进党建研究成果转化,不断推动提升学校党建研究工作质量与水平。


源|党委组织部


上海市党建研究会表彰2023年度课题优秀成果

https://www.shzhdj.sh.cn/djWeb/djweb/web/djweb/newestindex/newinfo.action?articleid=ff8080818d31d953018d582e8ef860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