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将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找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以机关党建引领促进机关建设,3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求实楼召开机关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书记、直属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教务处处长赵运锋主持会议。

刘刚就机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锤炼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持续将改进机关作风作为推进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聚焦师生反映强烈以及工作中最突出、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实事求是、刀刃向内开展整改落实,形成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上半年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心工作科学安排好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贯穿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目标上的结合、在任务上的统一、在行动上的一致、在效果上的互促。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东霞部署2024年上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宣传部、学工部、发规处、计财处、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