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公文写作与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

3月12日下午,学校公文写作与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党办校办、宣传部全体人员,各学院、部门公文写作与新闻宣传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万华老师受邀作《公文写作基础》首场讲座,他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和独特的心得分享,围绕公文写作分类、公文写作格式等内容为学员们全方位传授了公文写作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授课内容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既有处理技巧指导,又有易犯错误示例,还有大量经典实例和如何编写高质量公文“窍门”的介绍。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公文写作规范处理技巧有了全面、准确认识和理解,对提高学校公文写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班由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宣传部联合举办,针对虎扑nba干部的特点和需求,共安排3场讲座,特邀在公文写作及新闻宣传领域专家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公文写作、新闻采编、新虎扑nba运营等,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新闻采编能力。


源|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宣传部